Bluewhite 公司融资推动农机自动驾驶领域可持续创新

2024-03-14 文章来源: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 浏览量:363

2024 1 23 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农业领域的“机器人即服务(Robot-as-a-ServiceRaaS)”公司 Bluewhite 宣布在 C 轮融资中获得了 3900 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与美国 20 多家领先的永久农作物种植者合作,将利用这些资金进一步扩展其农业自动驾驶拖拉机和耕作解决方案,并进入全球新市场。 

2030 年,全球自动驾驶拖拉机市场预计将达到 115 亿美元。目前种植业者面临着在劳动力短缺、运营成本上升、全球人口增长和环境变化等挑战下用更少的资源生产更多农作物的压力,虽然自动化农业可以缓解这些问题,但规模化实施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困难的。Bluewhite 的自动化农业解决方案正在打破这些障碍,通过为种植业者的现有车队配备独特的专有自动驾驶技术和友好的用户体验,为他们提供数据驱动下的专业意见,可 以帮助种植业者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农场,从而增加产量和盈利能力。 

Bluewhite 将硬件和软件结合成一体,实现完全远程车队和数据的管理。该公司的 Pathfinder 产品可以安装在任何拖拉机上,利用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智能操控的集成,在挑战性的条件下完成自主导航和执行多个任务,甚至在挑战性的条件下完成播 种、喷洒、收割。作为 Bluewhite 解决方案的软件即服务(SaaS组成部分,Compass 产品收集来自田野的数据,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对其进行分析,并提供实时仪表板、报告和见解,确保在任何设备上实现农场运营效率的最大化。 

Bluewhite 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所有永久农作物类型,包括坚果、浆果、苹果、葡萄、啤酒花、硬核水果等。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已经为加州和华盛顿州的 150,000 英亩农作物执行了超50,000 小时的自动化耕作活动。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