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龙金溢:商圈停车,服务效率是这么提升的

2019-01-22 文章来源: 浏览量:2192

深圳中心书城,“深圳书城”品牌的旗舰店,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CBD)黄金地带,建筑面积8.2万平米,是全世界单店经营面积最大的书城。

这里聚集了门类齐全的图书、音像、文化教育培训门店,餐饮等各类配套齐全,周边有“诗、书、礼、乐”四个绿色文化公园,交通四通八达,是难得的亲子文化教育活动聚集地。每逢节假日和周末,必定往来车辆络绎不绝,如何提供高效、便捷的停车管理服务,对物业方显得尤为重要。

 1.高效、贴心,服务之本

六一儿童节,正值交通高峰期,伴随着孩子清脆的欢闹声,长辈们跟随其后,行人如织,车水马龙。停车场南北通道,醒目的ETC橘色标识牌指引下,停车系统正在不知疲倦地工作,车流鱼贯出入,没有了排队催促的喇叭声,更没了汗流浃背的保安紧张忙碌情景。

难以驻车起步的上坡,出口缴费通行驾驶已被化繁为简,即便是技术生疏的女司机,“滴”一声轻响,也能动作连贯的通过了,即便对老司机难度颇高的左转弯上坡,也照样连贯通行哦!凭借ETC带来的高安全支付技术+运营服务体系,实现不停车支付通行,高速公路ETC的先进技术终于全面展现在繁忙的深圳市中心商圈。

地下停车区近600个车位,节假日的车流量达2500+,昔日高峰期,出入口车辆经常排队,拥堵不堪。今年以来,新一代“泊时捷”停车场管理系统完成了改造,通过“ETC+车联网”系统功能升级,不仅向粤通卡客户开放ETC缴费,更提供了多模识别通行服务,兼容了手机微信支付,这一回,所有车主都彻底跟停车取卡说Byebye啦!

买书怎么停车优惠?打折当然不能少。到商户那里报车牌号码,或者到服务台出示购书小票,都能获得电子优惠折扣券,ETC直接出场或者微信缴费,优惠部分直接扣减。电子报表实时更新,清单明明白白。

深圳中心书城,环境很棒,建筑很新,面积很大,诠释人文、科学、求知、进步精神,氛围难得。停车服务效率杠杠滴,体验自然是棒棒哒!

2.技术创新,降低管理成本

随着粤通卡银行联名卡的大力推广,ETC用户规模蓬勃发展,中心书城高峰期交易记录统计显示:

ETC车辆流量占比超50%;

综合识别准确率稳定在99%+;

每过一辆ETC车(4秒),比非ETC的现金缴费车辆(15秒)提高效率近3倍,显著改善车主服务体验,大幅度提升出口通行能力;

非现金支付(ETC+微信+电子打折)占比高达70%+,成为绝对主角,显著降低值班人员劳动强度。

没有任何营销推广,就取得如此高的非现金支付通行比率,管理效率大为提高,相信这在商圈停车场中是第一无二的。站在车道现场,不难感受到广大车主对先进服务模式主动拥抱的热切气氛。

3.用户心声

 “ETC也能进停车场啊?!这么好,真爽,再也不用停下来拉手刹、掏零钱了,哈哈~”一个爽朗女车主的惊叹。

南区保安:“出入口外就是福中一路,车流速度一慢,主干道直接就堵了。不管是我们还是车主,肯定都不乐意的嘛!以前最怕高峰期值班。现在我心里就踏实多了!”

出口收费员:“天天跟这个系统打交道,ETC在识别和自动扣费方面是更靠谱,省了我对识别失败的手动校对。毕竟斜坡上的车主大都是没耐心等的,校对和收现金都要停车。”

物业主管:“给我省了不少心。减少了入口人工递卡,排班更容易不说,有更多可用人员场内巡逻,及时提醒车主关窗,快速处理车辆刮蹭等问题,顾客自然更满意了。都是做服务的,为的就是满足客户啊!”

鸟巢、水立方、清华大学、成都机场…一批高端物业停车场相继采用了“泊时捷”ETC停车系统。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北京新奥伟业:“ETC绿色、高效和便利性已经在停车场得到充分体现。”

北京华源亿泊:“发展思路上要和国家发展大势相契合。”

4.无为而治

与民生银行合作,“泊时捷”实现了无(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集中监控)的通行服务,为车主们创造更多样化的服务价值。

以人为本,免打扰和人工干预,就是无为而治。以ETC为核心的多模识别与支付,将服务体验做到极致,感受当然独一无二。

无为而治的服务,基础就是车控机。以工业级ARM Cortex-A8处理器+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为核心,支持多任务、多线程并发处理。以智能硬件为引擎,在车道即可完成高效计算和大容量数据处理,满足ETC为核心的多模识别与支付需要。

金溢科技新一代停车场专用相控阵天线,完成ETC识别+扣费,通过车辆定位、嵌入式系统等新技术的引入,识别率、反应速度、差错率、兼容性、交易稳定性、远程管理等各项性能指标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5.小结

完美的服务,应如春雨般润物细无声。ETC不仅是一种技术,而且是减员增效的先进服务管理模式,更能降低车辆磨损和油耗,减少污染物排放。随着ETC用户规模快速增长,ETC从高速走进城市,实现一卡多用、联网通用,完成更多停车应用场景覆盖是迟早的事。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在更多商业中心开通ETC服务,不仅将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更为物业管理升级打好了基础。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