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尝试“无非不集”

2018-01-20 文章来源: 浏览量:3319

在东风日产花都生产基地,中国工商银行携手伟龙金溢,完成泊时捷ETC智慧停车系统落地开通,实现园区停车服务智能化升级,推行“无非不集”(无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监控)的停车场通行管理为园区车辆管理服务提供了通畅、绿色、安全、高效的生产力工具,让东风日产的员工真正感受智慧的交通,简单的生活,共创价值,共谋福祉。

东风日产,东风汽车与日本日产汽车的合资企业,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以“打造声誉卓著的世界级工厂”为目标,花都基地占地247.5万平方米,年整车规划生产能力达55万辆。2017年,风日产再次迎来企业发展的里程碑——达成900万产销规模,刷新行业记录,为在未来5年内成为中国市场TOP3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务的高歌猛进,拉动园区管理不断升级换代。走进花都基地,感受到的是不甘平庸、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是国内领先的老牌车企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围绕“成本最优、效率最高、绿色环保型标杆工厂”开展智能化建设。

经营规模稳步提升的同时,安全保障越来越重要,出入口车辆身份核查必不可少。由于对员工、物流、来访车辆进行差别化管理,车辆出入时段集中、通行效率低,安保压力大。园区下辖单位众多,区域分散,需进行信息整合集中管理,提高效率。

目前,运用伟龙金溢ETC智慧园区停车解决方案,对花都基地内43条车道实施改造,通过精准识别车辆,全自动不停车通行,升级联网停车服务,不仅满足了管理服务效率要求,提升用户体验,而且通过ETC保障了员工车辆管理安全性,切实提高了东风日产的园区车辆智慧化管理水平。

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东风日产勇于变革,是最具创新能力、行动力的汽车厂商。作为国内智慧园区停车的领军企业,伟龙金溢凭借在智慧交通和电子支付领域的深厚积累,基于ETC+车牌双模式识别的专利技术,秉承“让交通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打造便捷、高效、绿色、安全的智慧交通服务。

伟龙金溢“泊时捷“智慧停车系统与高速公路ETC相兼容,可以实现全国一卡通用,一卡多用,园区车辆的分级、分类、分区出入控制,管理更加自动化、智能化,通行和管理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园区变得更加绿色环保。通过停车管理平台和园区运营平台对接,实现园区资源整合,平台化集中监控。

未来汽车市场将向“电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方向发展,停车管理也将向“无非不集”方式进化,依靠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和上市公司平台,伟龙金溢将继续开展智慧停车服务的推广应用,以让交通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为使命,为更多的园区提供先进的“无非不集“的智慧停车管理方案

智慧园区作为伟龙金溢服务的一大群体,伟龙金溢以解决园区停车管理痛点为起点,以泊时捷停车服务云平台为核心,以智能感知、互联化、平台化、一体化为主线,全面构建数字化、生态化、智慧化及面向未来发展的企业园区一体化运营平台。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