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智能交通建设

2018-12-24 文章来源: 浏览量:13824

20181224日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城区人民政府、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在高铁新城举行智能交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苏州智能交通建设迈出了有力一步,也为2022年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苏州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渊、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王笑京、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相城区委副书记毛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苏州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区域之一,相城区高度重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近年来围绕建设长三角智能驾驶产业示范区的目标,已集聚初速度、智加科技、奇点汽车、华砺智行、安智汽车、禾多科技、四维图新等智能驾驶关联企业20多家。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拥有强大的科研和产业集聚号召力,联盟成员已达200多家,在电子地图、汽车制造、移动通信等细分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