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国受邀参加第28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并做主旨发言

2022-09-26 文章来源: 浏览量:19243

第28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于2022年9月18日至22日在美国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围绕“Transformation by Transportation 交通驱动变革”的主题举办了200多场丰富多样的活动,共有64个国家(地区)的6500多名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大会。

联盟理事/奥迪中国副总裁万莉女士代表中国做主旨发言.万莉女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政策体系,及奥迪在中国市场建立的最佳实践案例。同时呼吁各国工业界加强国际协调,共同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健康快速发展。


image.png

图:奥迪中国副总裁万莉女士发言


奥迪中国坚持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特色路线,通过V2X技术协同优化单车智能,加速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化应用。作为中国首个获得V2X功能定位插件许可的汽车制造商,奥迪已经在其A7L和A6L等量产车型上搭载了C-V2X功能。奥迪中国通过“沿途下蛋”的方式,分层次、分场景、分阶段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商用落地,展现了应用效果,培育了市场,带动了社会资本,促进了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